探索高雄美味天堂—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漢堡控必訪!

話說這次來到高雄,朋友說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美式餐廳,我當然不可能錯過啦!真的是,當我走進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那一刻,整個人都被這裡濃濃的美國風情吸引住了。店內擺設超有特色,每一角落都有不同的美國懷舊裝飾,感覺就像走進了一部美國電影的場景!

探索高雄美味天堂-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漢堡控必訪!

他們的漢堡真的是必吃推薦啊!我點了一個特製牛肉堡,加了滿滿的培根和太陽蛋,那個花生醬簡直是畫龍點睛,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幸福的味道。而且你知道嗎?他們家的漢堡肉都是現點現做的,外層煎得微微焦脆,裡面卻保持著多汁的口感,這個味道我保證你吃過就忘不了!

除了漢堡,他們還有各種不同口味的漢堡排飯呢,比如說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的漢堡排飯,都是讓人一吃再吃的美味。特別的是,店家還提供便利的外送服務,即使是在學校或者辦公室也能享受到這美味,真是太貼心了!

探索高雄美味天堂-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漢堡控必訪!

每次點餐後,只需要耐心等待一下,那美味就會直送到你的面前。而且哦,他們的送餐範圍還挺廣的,幾乎覆蓋了整個高雄市,真是太方便不過了。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想在家懶懶放鬆的日子,點上一份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美食,絕對是享受的不二選擇!

不得不說,每次來到這裡,不僅僅是為了美食,那滿滿的美國復古風情也給人無限的舒適感和回憶。這家餐廳真的是我心中的好去處,無論是和朋友聚會還是自己想來點小確幸,這裡都能滿足你。

給大家的小提醒,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這美味,別忘了提前查看他們的營業時間喔!

探索高雄美味天堂-好哇好哇美式餐館,漢堡控必訪!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8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