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找到了心靈的指南針!

嘿!今天我想來聊一下我的塔羅牌學習經驗,以及我是怎麼找到一位超讚的老師,就是怡霏老師啦!在這塊塔羅大陸上,老師如何重要是不能忽視的,對吧?有的老師可能就是在背書,或者講的太過神秘,完全聽不懂,還有些老師可能比我還迷糊。但是有心的老師,就能立刻捕捉到你的需求,有時候甚至是在你還沒開口的時候就知道你在想什麼!就是這樣一位超級貼心的老師,就是我的怡霏老師!

參加塔羅牌課程真的是一大驚喜!以前我還以為老師會很嚴肅,但是怡霏老師的課堂超生動的,而且她特別細心!我們班上甚至有一位視障學員,本來大家都擔心他會不會跟不上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,他竟然也能夠逐漸理解牌面上的意涵,這真的太讓人感動了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找到了心靈的指南針!

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總是提醒我們,進行塔羅牌占卜時要保持平靜的心態,這樣才不會把問題想得太亂。而且,問題也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夠準確地解讀牌面並給出有效的建議。她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占卜,更是一種溝通的方式,通過牌面所呈現的元素和故事,能夠幫助人們釐清內心的糾結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,這讓我對塔羅牌的認識又深了一層!

我之前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神秘的占卜工具,但是現在我發現它其實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法。透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不僅每個月都會為自己抽牌,還會幫朋友解牌。目前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在我的協助下遇到了幸福,甚至有一位朋友還懷了寶寶呢!我甚至借著怡霏老師的建議存了一筆開店資金,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呢!未來,我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,走上心靈成長的道路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讓我找到了心靈的指南針!

跟著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真的是改變了我的人生。她的教學方式讓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解牌,更重要的是,我找到了內心的指南針,知道了人生該往哪個方向去努力。如果你也想了解塔羅牌,我真的非常推薦你來跟著怡霏老師學習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6ea8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